您的位置 : 首页 > 首页资讯 > 通知公告 >

通知公告

第21次国际Argo指导组会议将于今年3月在英国南安普顿举行

编辑 :中国Argo实时资料中心    时间 :2020-02-04 07:12:08    访问次数 :

根据国际Argo计划办公室的安排,第二十一次国际Argo指导组年会(AST-21)即将于2020年3月16-20日在英国南安普顿举行,并由英国国家海洋中心(NOC)承办

Argo指导组年会自1999年开始(美国马里兰)每年举办一次,由Argo计划成员国轮流承办。最近一次(AST-20)年会于2019年3月11-15日在浙江杭州召开, 来自美国、澳大利亚、加拿大、新西兰、法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波兰、日本和韩国等15个国家的5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。国际Argo组织通过本次会议重点规划了国际Argo的未来发展计划--Argo2020愿景,各Argo成员国将共同朝着建设一个全球、全水深、多学科Argo观测网的新目标迈进。

按惯例,AST会议将围绕国际Argo计划进展、数据管理现状、浮标技术发展、Argo计划拓展和Argo资料应用价值等一系列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,并要求在会议召开前,由各Argo成员国就本国Argo计划的实施进展、对Argo资助前景及人力资源的投入,以及Argo资料在科学研究和业务化中的应用情况等提交书面国家报告。

有关本次会议的详情,可浏览会议网址(http://www.argo.ucsd.edu/AcAST-21.html)进一步了解。